• 经侦系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专题工作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5:29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经侦系召开经侦系党总支支委会,根据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工作安排,就经济犯罪侦查系所牵头的构建以经济犯罪侦查专业为核心的学科专业群和依托部省共建打造服务实战特色优势的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研讨、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要积极拓展互联网思维、创新思维,将新思维融入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二是紧密围绕构建专业核心群和打造服务实战特色优势等重点工作,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按照“创特色、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制定细化措施和工作方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贴合实战,实施教学改革和考查机制,加强教学科研规范化建设,提升学生数据侦查能力,不断培养高质量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