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在警察政治学院主持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5:08    阅读:次    字体:【
  •       

    329上午,袁志坚院长在警察政治学院主持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院领导董洛民、李颖出席会议。

    袁志坚院长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警察政治学院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警察政治学院全体教职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指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全院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营造浓厚氛围,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每一位领导、每一名教职工都应坚持“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理念,按照“想清楚、动起来、做到位”的工作要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添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一是要抓好落实,要有自我革命、自我“否定”的勇气和决心,做到从优秀到卓越;二是要目标聚焦,全面了解掌握在政治建警中全国共性的难点、痛点是什么,并利用已有的优势和资源寻求破解之道;三是确保措施与目标相匹配,要有的放矢,真正体现差异性、特色性;四是利用“互联网+”思维看待资源,学会挖掘、利用优势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