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到公安管理系调研“江警论坛”筹备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4:3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江警论坛”的建设,3月30日上午,院长袁志坚在公安管理系主持召开“江警论坛”筹备调研会议,副院长董洛民出席会议。

    打造“江警论坛”是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学院党委创建特色优势型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战略举措,目的是汇聚各方力量,从管理入手,共同探讨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提升学院在全国公安院校的影响力。

    袁志坚指出,建设全国有影响的“江警论坛”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尤其是中层领导的智慧和力量,通过前瞻性、战略性的论坛活动,深刻领悟管理精细化、人性化和信息化的精髓,深入思考破解学院“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的先进方法,实现管理理论的深度阐释、管理实践的追根溯源、管理思想的升华统一、管理认知的加深觉醒、工作效能的提质增效、民警生活的轻松幸福。

    袁志坚要求,要坚持院领导带头,中层负责人为主、院外专家为辅,领导点将和毛遂自荐相结合的原则。一定要建立客服思维,围绕学院治理中教职工共同关心的问题、认识的共性误区等开展深入研究、演讲、交流,颠覆管理认知,使“为什么学院治理要从管理入手”深入人心。

    袁志坚最后强调,要把非物质激励手段落到实处,建立专家点评和听众评价相结合机制,对每位演讲人的演讲表现进行评价,以评促改,以评促学,切实提高学院各级领导干部的管理水平和能力。

    公安管理系、教务处、政治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