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建设发展——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2 14:12:21    阅读:次    字体:【
  •       

    328,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建设发展,院长袁志坚主持召开调度会,研究推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 院领导周木岚、喻大荣、董洛民、朱同友、李颖、琚忠秋等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院领导听取了宣传处、人事处、审计督办处、纪委、教务处等部门关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氛围营造、奖惩措施、推进机制等方面汇报,研究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袁志坚指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在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集中精力推进重点公安院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添力。一是要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宣传、集中造势、全面发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积极性;二是要切实加大奖惩力度,根据上级政策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奖惩办法,做到奖到心动、罚到心痛;三是要制定精准的推进机制,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干、时时不落空,确保如期实现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