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月中,好栽种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4:26    阅读:次    字体:【
  •       

     中国植树节定于每年的312日,是中国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通过立法确定的节日。

      气温回暖,万物复苏,温暖重新光顾了东方的这片土地,驱散了冬季的寒冷,带来了久违的春。春暖大地,生机重现,接踵而至的植树节也让人们感受春的阳光与活力。

     植树节当日,院领导身先士卒,积极开展植树活动,为江警增添一抹春色,为校园带来活力。同时,给予了全院师生对植树节献出自己的努力的热情和动力。

      春的耕耘是属于老师们的。作为预备警官的“园丁”们,也在今天栽下一棵棵树苗,为校园出一份力,为自己的学生们许一份愿,象征着以身作则、树立榜样。

            在院领导和老师的引领下,同学们也组织了植树活动,他们来到校园各处,带来一棵棵树苗,撸起袖子要为春日的江警添上一笔美景。一个坑,一棵树。植树的环节井然有序,同学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挖坑、种树、浇水,一片小森林就这样出现,像站着一队挺拔的士兵,自豪地站在这蓝天下。

          活动中,欢歌伴着笑语,青葱迎着春风,同学们踏着松软的土地,用满心的热情与充分的团结,栽下了一棵又一棵的树苗,小树虽小,却充满生机,如同正在植树的同学们,迎着春日的阳光,用汗水浇灌着自己心中理想的树苗。愿这些小树苗们与同学们一起成长,在未来成长为参天大树,守护江警的一方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