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副院长为全院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02 16:30:06    阅读:次    字体:【
  •       

    春天已至,万物复苏。228日上午,我院召开春季开学第一课(思政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为全体师生讲授课程。

    周木岚以回溯中国人民警察发展史为基点,紧紧围绕“心中有信仰,心中有群众,心中有职责,心中有纪律”四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重要训词精神为伟大指引的重要性,和同学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同学们要以警旗为指引,以号令为指导,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生活情怀,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相信所有涓滴般的努力,都将最终汇成江河。

    周木岚的授课引起了全院师生强烈反响。通过聆听,同学们进一步领悟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伟大指引,扣紧扣实扣正扣严从警路上的第一粒扣子。

    此次授课在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各教室设分会场(网络直播)在校全体师生聆听了此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