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7 16:28:27    阅读:次    字体:【
  •       

    110上午11时,我院在忠诚廉政馆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监誓并讲话。院领导袁志坚、周木岚、喻大荣、董洛民、李颖、琚忠秋出席并现场见证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主持。

    宣誓现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2021年江西警察学院新提任及交流任职的41名处级领导干部列队面向国旗国徽肃立。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高举右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整个宣誓过程庄重而神圣。

    胡朗民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对推进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履行宪法使命,鼓舞革命斗志,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有重要意义。

    胡朗民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筑牢忠诚警魂。把坚持党对公安院校的绝对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魂”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创特色扬优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沿着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大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依法保障师生权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保障师生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研究新政策,推出新举措,更好服务师生学习生活和学院建设发展。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政治自觉,不断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警工作体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充分展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人民警察、人民教师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胡朗民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忠实践行承诺,坚持厉行法治,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感恩奋进、真抓实干,朝着实现建设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战略目标奋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而不懈努力。

    人事处、纪委、审计督办处等3个干部管理监督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见证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