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第一天,学院纪委“满格电”投入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2-23 14:16:55    阅读:次    字体:【
  •       

    为保障2022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运转,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开学第一天,学院纪委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立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明确了2022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在会上强调,要着力发挥好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制度建设,发挥政治监督统领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入开展调研监督,善于主动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有效提升学院纪委监督治理效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后,学院纪委按照“年前练习、年后测试”的要求,组织了全体纪检干部进行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应知应会知识在线测试,以“新春首考”推动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