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21中队举行环保跑志愿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11:25:25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三规范一整治”校园文明行动,提升同学环境保护意识,推广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侦查学院2121中队于202111月至12月底举行了三次环保跑活动,围绕校操场、道路跑步,在跑步行进中发现路面纸屑、塑料袋、枯枝树叶等垃圾捡起扔进垃圾桶。中队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为校园文明行动助力添彩。

      活动开始前,中队干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必要准备,购买了手套和垃圾袋,2121中队指导员对环保跑作了宣传动员,表扬同学们的想法和行动,希望大家持之以恒践行文明校园行动。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字以表明自身坚持用实行保护校园环境的决心。活动采用跑步与捡拾垃圾相结合的方式,扩大活动覆盖面,增强活动影响力。在中队干部带领下,中队分成三个小队围绕校园捡拾街边垃圾,清理草丛杂物,清除道路障碍,集中处理了在活动中收集的大批烟头、塑料袋、建筑废料等垃圾,默默为校园洁净贡献青春力量。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自觉,激发了同学锻炼热情,而且增强了中队凝聚力和创造力,为“三规范一整治”活动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