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第九期派出所长校友座谈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11:24:48    阅读:次    字体:【
  •       
    • 20211228晚,2021年全省第九期派出所所长政治轮训班校友座谈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校友会会长周木岚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主持。

      毛瑞明首先向各位校友致欢迎词,并介绍治安管理系基本情况。

      9221中队毕如新、0514中队陈世明、9812中队肖小斯、9611中队夏小阳、0803中队袁东文、9543中队刘勇、0622中队程捷、0427中队赵薇、9541中队张义渊、9711中队周万清、0152中队王纯、9913中队廖志高、0823中队陈奕、9444中队史环龙、0122中队张坚亮等校友积极发言,追忆当年、谈笑风生,回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校友毕如新表示,记忆里都是青涩岁月,生活和学习都非常难忘,学校现在非常规范整洁,井井有条,自己抱着充电学习的态度回到母校。校友夏小阳表示,看着屏幕上泛黄的照片非常有感触,记得以前每天在学校跑10公里,非常享受,毕业后努力将优秀品质带到工作岗位,每一位江警人都应该为母校争光。校友们对当年各位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由衷的感激,对江西警察学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畅谈对母校今昔对比的感想,对母校今后的发展表示信心十足。

      教师代表、指导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与校友们一同回忆了难忘的校园生活。

      听完大家发言,袁志坚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对校友会非常重视。我们无论三十岁、四十岁、五十岁,回到母校就像孩子一样,见到父母就想把自己曾经的回忆或者工作中的快乐和艰辛同大家一起分享。学院将继续为各位校友提供叙情、交流、学习的平台。不论身处何地,警院学子都是我们刻进DNA的底色。最后,袁志坚为校友们送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一入江警门,终生江警人”两句临别赠言。

      座谈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学院二级巡视员、校友会秘书长胡小丁、有关单位负责人、曾经担任校友们在校就读期间的指导员、中队长以及来自全省各地44名派出所长校友和部分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座了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