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经济犯罪侦查系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4:49    阅读:次    字体:【
  •       

    1227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经济犯罪侦查系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根据座谈调研安排,经济犯罪侦查系主任曹云清汇报了经济犯罪侦查系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专业教学、教师科研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学院审核评估等三大重点建设任务,进一步完善教师激励机制,紧密联系如何做大做强经济犯罪侦查专业踊跃发言,热烈讨论。

    袁志坚肯定了经济犯罪侦查系近年来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以及座谈会上教师们积极建议的热情,并就经济犯罪侦查专业继续做大做强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将内驱与外驱兼顾,二要做好出题与破题,三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要将经验与创新相融合,五要切实做好自变与他变。希望全体教职工扎实落实“作示范、勇争先”要求,齐心协力向前冲,建设好美丽江警。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学生处等院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