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基础教研部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3:59    阅读:次    字体:【
  •       
    • 20211230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基础教研部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调研会上,基础教研部主任张旭霞对本部门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并就部门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做了分析。教师们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学院审核评估等重大建设任务,就师资和课程建设、教师激励机制、做强部门扩大影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袁志坚充分肯定了基础教研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讨论中所体现出来的良好素质,进一步肯定了基础教研部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指出,全体教师包括部门领导干部思维要变,要实现从行政思维到互联网思维的转变,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抓住风气、作风、人情、经验、领导五个关键词,处理好内驱与外驱、主观与客观、出题与破题、经验与创新、质变与它变的关系。他希望基础教研部教师们坚定基础自信、学科自信,发挥好基础教研部、基础学科在创建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学院审核评估中的基石作用。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