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深入法律系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3:05    阅读:次    字体:【
  •       

    • 20211231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法律系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法律系主任熊英文汇报了该系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围绕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定位、科研管理、学院发展激励机制、职称评聘、师资培养以及具有代表性的工作生活等问题发表了各自观点和意见。

      袁志坚充分肯定了法律系在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突破固化思维,实现“自我革命”,一方面要在风气、作风、人治、经验、领导五个方面进行革命;另一方面要把握内驱与外驱、主观与客观、经验与创新、自变与他变、理论与实践、个性与共性、战略与战术的辩证关系;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将学院办得更好。

      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