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团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8:30    阅读:次    字体:【
  •       

    跑团活动


    12月17日下午,各系部分学生相聚田径场,参加“江警跑团”组织的五公里健跑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副院长董洛民,副院长李颖,学生处处长马晨刚及各系大队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跑活动丰富警察生活与提高体能素质要求、响应全院健身的主题性号召,“江警跑团”带头牵动每周五下午放学后组织健跑活动。正式开跑前,领导及同学们认真做好跑步前的热身拉伸,压腿、踢腿等动作细致到位。活动刚开始时,由旗手带队把控步伐节奏,慢跑一圈后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调整配速,在操场上迈开步子。跑步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昂扬,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氛围。

    活动利于强健体魄、丰富学生课余、增强同学的身体抵抗力、养成跑步健身常态化习惯、形成劳逸结合的学习生活状态及对跑步的热爱。同时也让奔跑给江警操场带来新风景,给江警校园带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