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第六届乒乓球新生杯圆满完成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5:55    阅读:次    字体:【
  •       

    江西警察学院第六届乒乓球新生杯圆满完成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和拼搏竞技意识,由院团委主办,乒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新生杯乒乓球赛在室内篮球馆顺利举办。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男单比赛中,有五人从小组中脱颖而出,来到了最后的循环赛。接下来,他们每个人都要与另外四个人进行一次较量,凭借综合实力和临场发挥力压群雄才能拿到最后的冠军。

    巾帼不让须眉,女选手们不但在单人赛中表现出色,还在混合团体赛中大显身手。各式接发球令人目不暇接,大呼精彩。


    比赛随着决赛的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全力以赴,为自己和系部的荣誉而战,每场比赛都显得异常紧张也异常精彩。

    比赛结束后,各系球员在篮球馆集合参加颁奖仪式。乒协负责人和裁判员为获奖的同学颁奖,给此次乒乓球新生杯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