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举行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21:39    阅读:次    字体:【
  •       

    法律系举行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4日晚,法律系各团支部举行了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法律系各团支部团支书首先对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作出了简要概述:当前,我国经济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同时,面临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的时代背景,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和挑战,又要坚定信心,坚持底线思维,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落实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随后,同学们分别针对此次会议各项重点内容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赞叹了我国2021年所取得的各项经济建设成就,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道路的自信。

    此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经济活动的参与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坚定前行方向,凝聚奋进力量,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