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新生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7:55    阅读:次    字体:【
  •       

    第十二届“新生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本月,我院第十二届“新生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各系共八支球队参赛。比赛由小组赛和淘汰赛组成,决赛当日,警战体育系与侦查学院两支球队在足球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警战体育系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侦查学院夺得亚军,治安管理系获得季军。侦查学院朱星宇以6球获“最佳射手”,警战体育系王浩以3球4助攻获“最佳球员”,警战体育系朱建涛获“最佳守门员”。朱国林老师莅临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场上同学们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场下观众心潮澎湃,欢呼声此起彼伏。通过开展足球运动,促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