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垃圾分类,利国利民”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6:34    阅读:次    字体:【
  •       

    2021年“垃圾分类,利国利民”主题活动

    12月6日中午,由学生处主办的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学生食堂门口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知识宣讲,问答游戏等方式进行,1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2活动进行

    活动中,院青协工作人员主要围绕垃圾分类现状、垃圾分类标准、垃圾分类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又进行了趣味问答游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兴趣,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4活动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深刻学习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为全院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动员全院师生共同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营造绿色美丽校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