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警跑团”成立啦!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5:27    阅读:次    字体:【
  •       

    “江警跑团”成立啦!


    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师生的全面发展,江西警察学院于2021年12月6日17时在院田径场举行了“江警跑团”成立仪式暨开跑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院领导、院直单位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各系学工大队长、厅机关跑步爱好者代表、师生跑步爱好者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章剑教授组织大家热身完毕后,“江警跑团”成立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周木岚副院长介绍到场领导、嘉宾。周木岚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江警跑团”,是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师生全面发展。

    随后由厅机关跑步爱好者代表二级高级警长李军、学院教师代表章剑教授、学生代表2161中队彭强依次发表讲话。

    仪式最后一项,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致辞。袁志坚院长强调,院党委不仅关心学生的现在,更加关心学生的未来,希望每一名江警人都热爱上奔跑,永不言弃!让我们跑起来,凝成一个团,一起跑到燃!

    “江警跑团,领跑风尚,跑出精彩,跑出健康!”

    在响亮的口号声中,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为“江警跑团”授旗,最后由胡朗民书记发令,“江警跑团”正式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