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第十二届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2:03    阅读:次    字体:【
  •       

    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

    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

    赣警院学工[2021] 号

    关于第十二届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校历安排,第十一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12月1日-3日在我院田径场举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彩排开闭幕式时间

    (一)12月2日下午2:30在田径场正式彩排,全体参加入场式人员提前十分钟集合到位。

    (二)开幕式时间:12月1日上午(待定)在院田径场举行开幕式。各系学生方阵、表演方阵、教工入场式方阵、全体工作人员12月1日上午(待定)集合完毕。开幕式当日上午A组西向外阳台严禁晾晒衣被。

    (三)闭幕式时间:12月3日下午(具体时间待定)。

    二、任务分工

    根据前卫体协主席会议和11月25日运动会各工作小组负责人会议,明确:

    各小组任务分工按秩序册要求执行。

    各学生大队负责入场式及比赛期间观众席上的人员管理。

    学生处负责开幕式升旗、各院系代表方阵入场,及精神文明单位、个人的评选。

    田径场观众席场地划分(见附件)

    四、学生警务化管理注意事项

    (一)运动会期间除不执行早操、上课、晚自习外,其它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执行。

    (二)为强化人员管理,运动会期间除毕业班中队外,各系组织人员到场观看比赛并现场点名。运动会期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允许请假外出,确需请假的,各级责任人签字负责,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各系执委会每天要组织在校学生早晚点名,三创办将组织每日对内务检查和查寝。

    (三)正常比赛时间及晚熄灯就寝前,院督察、校卫队、各系执委会加强执纪巡查,重点对抽烟喝酒、叫送外卖、校内驾驶机动车、男女交往失当、不按时熄灯等违纪行为进行纠察。

    (四)各大队、中队要加强安全教育活动,防范和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五)运动会期间因人员思想活跃,要加强对三规范一整治的教育及督导,

    (六)运动会不受天气因素影响,正常开展比赛。

    (七)本周五(12月3日)不执行指导员下中队讲评。

    学生处 第十一届校运会入场式组

    2021年12月1日

    主题词:学生管理 运动会 通知

    抄 报:院领导

    抄 送:前卫体协 院办公室 宣传处 保卫处 后勤处 信息中心(筹)

    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