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到警察政治学院专题调研教学科研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5:22    阅读:次    字体:【
  •       
    • 1214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到警察政治学院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介绍了警察政治学院教学、科研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警察政治学院其他同志就如何破解教学、科研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专题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后,袁志坚肯定了警察政治学院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警察政治学院提出了“四个立足”的要求:一是要立足示范争先;二是要立足内部挖潜;三是要立足主观能动;四是要立足开拓创新。他强调,警察政治学院要站在学院新发展大局的高度,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努力为学院“三大重点建设任务”贡献力量。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