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颂党魂”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6:00    阅读:次    字体:【
  •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做党史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有力传播者,1129日晚上,由学院图书馆、团委和宣传处共同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歌颂党魂”朗诵大赛在大学生演艺厅举行。图书馆钟琳馆长、宣传处梁薇老师和图书馆王洁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钟琳作了致辞,首先对承办本次大赛的读者协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站在历史的新起点,我们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把党的精神永远弘扬传承下去。”

      朗朗诗声颂党恩,礼赞百年迎华诞。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朗诵,用真情赞颂着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选手们深情的诵读、饱满的情感、精彩的表演以及自信的形象,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的闪亮风采,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对选手们的朗诵内容、情感表达、声音运用、台风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终,194206左欣雨 208110伊衍翰获一等奖;207345杨子钰、198220陈柏霖获二等奖;211202林橄 211221陈超翔、218208蒋娟、216126伊东林获三等奖。

      梁薇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的总结点评,并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歌颂党魂’朗诵大赛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带领我们感悟了底蕴深厚、感人至深的红色文化,让我们走进了有着鲜明时代烙印的触动人心的革命历史往事,可以说令人感触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