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信系组织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24:40    阅读:次    字体:【
  •       

    • 123下午,科技与信息安全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江西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经济发展实现量质双提升,改革开放取得重大突破,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民生保障水平全面提高,政治生态积极向上向好。今后五年,江西的奋斗目标是,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乘势而上,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准确把握中央精神和江西实际,站在时代的高度擘画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省上下指引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并贯穿到教学育人的全过程、各环节,助推学院早日实现纳入国家重点公安院校和打造中国公安政治学院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