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胡朗民书记向“江警跑团”授旗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9:37    阅读:次    字体:【
  •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126日下午5时,我院“江警跑团”开跑仪式在田径场热烈启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向“江警跑团”授旗并发令开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出席开跑仪式并致辞。

    省公安厅二级高级警长李军,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委委员琚忠秋,一级巡视员伍绍保出席开跑仪式。

    开跑仪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主持。

    田径场上,百余人齐热身。队旗猎猎,团旗飘飘,在崭新的运动场上,展现的是跑团人的英姿,彰显的是跑团人的活力。

    仪式上,胡朗民向“江警跑团”授旗。

    袁志坚发表了热情澎湃的致词。他说,“江警跑团”的成立,是对跑步这一悠久运动项目的一种肯定,是对警察生活与体能素质的一种要求,更是对全院健身的主题性号召,让奔跑的力量给江警校园带来新的活力。他号召全院师生一齐投入“江警跑团”活动,一起奔跑,凝成一个团,一起跑到远。

    跑步爱好者代表先后作了跑步感言。

    “向前跑……”随着一曲《追梦赤子心》响彻江西警察学院的田径场,胡朗民发令开跑,百余名跑团人一同跑步,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