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两位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江西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8:58    阅读:次    字体:【
  •       

    我院两位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江西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江西赛区决赛于116日至117日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九江学院承办。此次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均为线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公安管理系2062中队章露露同学和1862中队肖寒婷同学分别荣获演讲组和阅读组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国内最具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我院对该项赛事非常重视,学院副院长董洛民、李颖对比赛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副主任薛惠娟从参赛选手的全校海选到后期的常规辅导训练都给予全程指导。此次比赛由薛惠娟教授、倪筱燕教授、周黎副教授、钱璐副教授等全程进行专业辅导。此次比赛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