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8:15    阅读:次    字体:【
  •       

    侦查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为广泛调动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挖掘经典书籍的深层内涵。1116日晚,侦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比赛。侦查学院副院长章少青、余流老师以及侦查学院19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侦查学院创新创业部成员气势恢宏地朗读了《少年中国说》,点燃了本场比赛激情澎湃的氛围。随后,各参赛同学以中队为单位,采用PPT的展示方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声调,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书中的故事内容,阐述自身对书籍的深刻理解。观赛同学认真倾听、全神贯注,沉浸在引人入胜的情节当中。经过激烈地角逐,2121中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112032中队获得二等奖,2031201221232124中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章少青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从“人生”和“生活”两个方面指出读书的作用及意义,强调人生如书,鼓励同学们与书同行,认真对待人生每一个阶段,脚踏实地过好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