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5:58    阅读:次    字体:【
  •       

    侦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为确保2022届侦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按照侦查学院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安排,1120日,侦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分为11个组进行,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两个专业211名学生参加。

    开题答辩会旨在检查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前期各项素材、资料的收集准备情况,审核论文的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方案的要求、题目的难易程度是否适中、选题的来源依据、主要的框架是否合理、研究内容及研究思路与方案的可行性,指导学生开好题、构建正确的撰写思路。

    在答辩中,各组老师严格把关,指出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及修改意见,并强调学生开题答辩后要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进行修改。通过本次的开题答辩,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论文的研究内容和写作方向,为后续撰写论文初稿打下坚实基础,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