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13:00:51    阅读:次    字体:【
  •       


    体育恒久远 精彩永留存。123日下午4时,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院领导胡朗民、袁志坚、周木岚、喻大荣、董洛民、朱同友、李颖、琚忠秋与广大师生一道,在团结、欢乐、友谊、和谐的气氛中,共同庆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着袁志坚院长宣布江西警察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宣告着我院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的体育盛会圆满画上句号。

    3天赛事,成绩喜人——共有五个项目、七个个人打破了校运会记录,超过了历次运动会破纪录数。闭幕式前,胡朗民书记为获得男子1万米的冠、亚、季军颁奖。组委会还评选出了本届运动会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办公室、警察政治学院、治安管理系、法律系、教务处、经侦系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教工组前六名;21221952201220422043212420522031中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学生甲组前六名;208521722173198319842084中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学生乙组前六名;审计督办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办公室代表队为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队;21112124213221422151216121712181中队代表队为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队。邓云等人获“优秀运动员”,张亚莉等人获“优秀裁判员”,康艳等人获“优秀工作人员”。出席闭幕式的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上,袁志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充分肯定了本届运动会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师生勇于奋斗拼搏,发扬体育精神。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激发活力。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团队争光”的集体主义情怀,“胜不骄、败不馁”的思想作风,“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虽败犹荣”的乐观情绪,以及“我运动,我快乐”的体验。更让我们感悟到了协同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

    袁志坚指出,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广大师生点燃了似火的激情,有激情就有可能。

    袁志坚要求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的体验和感悟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牢记时代使命,奋发学习,追求理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为实现全国公安重点院校和中国公安政治学院而努力奋斗!

    2022深秋,再相聚;田径场上,再辉煌。全体师生起立,齐唱院歌,带着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的承诺,装上丰收的硕果,以运动激发的活力去超越自我、奔向明天,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