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3 18:34:54    阅读:次    字体:【
  •       
    • 我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赵明宇 王馨莹 吴友俊 罗紫璇 刘秋玉/文 刘鑫诚 吴源浩 黄天赐 刘奕搏 王烨/图

    • ​初冬时节,阳光格外温暖。12月1日上午,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词。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委委员琚忠秋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前卫体协主席李颖主持。

      焕然一新的田径场上,红旗猎猎。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仪仗队、国旗、警旗、刀旗、裁判员、教职工和各系方阵依次入场。

      全场起立。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奏唱警歌,庄严的红蓝警旗徐徐升起,猎猎飞扬。

      胡朗民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全院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学院作为人民警察的摇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素质强警的部署要求,在全面落实立德树立根本任务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学生体育锻炼,积极开展体育活动,让广大学生提升体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把学院体育运动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胡朗民指出,今年的运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学院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是我院体育教学的一次大比武,是学生体能水平的一次大测试,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也必将是学院体育事业、警务实战能力的一次大促进、大提升。

      胡朗民要求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江警人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形象;大会工作人员和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各项赛事安全、有序、文明、高效进行;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安全、精彩、务实、成功的运动会。

      胡朗民强调,作为江警学子,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人民的重托,不怕困难、不惧挑战、立志成才,不断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体育锻炼中磨练自己,以坚韧的意志、强健的体魄迎接挑战。

      胡朗民宣布——江西警察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运动会主题表演。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