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生记者节晚会唱响“三规范一整治”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03 18:33:50    阅读:次    字体:【
  •       
    • 大学生记者节晚会唱响“三规范一整治”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报记者团 王瑞旸/文 刘鑫诚、吴源浩、刘奕搏/图   

    • “哎呀勒:党委决策一落地,规范整治见效益。广大师生齐努力,校园处处面貌新……”1130日晚,国家一级演员、财务和资产管理处处长曾昭优一首优美的兴国山歌,唱响了“三规范一整治”,并同时拉开了2021年大学生记者节晚会的帷幕。

      本台晚会以“三规范一整治”为主线,通过歌曲、小品、知识抢答等节目形式,诠释了“三规范一整治”丰富的文化内涵,生动演绎了广大师生积极投入“三规范一整治”火热之心,表达了广大师生对“三规范一整治”为学院带来巨大变化的喜悦之情。

      二级巡视员、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杨瑞清,办公室主任张剑波、宣传处处长刘小青、学生处处长马晨刚出席并观看晚会。

      用真诚共谱一支华美的乐曲,以质朴点燃夜色中璀璨的星光,让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让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让“三规范一整治”的行动体现最真的价值。当晚7时整,大学生演艺中心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舞台上,曾昭优向大家宣讲了自己对“三规范一整治”的认识和体会,并唱响了自己编写的兴国山歌《唱响警院“三规范一整治”》。江警校园,生机无限。文艺副刊部的Remixwasabi将青春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独唱《末班车》、rap《早点早点》、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和《旅行》尽显记者团成员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小提琴演奏《明明就》与萨克斯独奏《暗香》让我们领略到了乐器之美。琵琶演奏《东京吃货》将古典乐器和现代音乐结合,团体演出new boy》则充分表现乐队成员间的分工协作与默契配合。朗诵《秋瑾》深切呐喊,小品《环保》保护校园环境,舞蹈串烧《black》+《心引力》+《you》+《rollin》以充满活力的舞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三规范一整治”知识有奖问答与“猜歌名”环节在活跃了会场气氛的同时,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三规范一整治”与纪律作风要求的理解。诙谐幽默的舞蹈《新宝岛》为晚会画上了快乐的句号。

      胸怀天地,何处都是舞台;满怀希望,所在便有灯光。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据悉,本台晚会大部分节目是大学生记者团的同学们自编自演自导,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汲取点滴空余时间进行创作排练,虽然他们并非出身专业,但在这静谧的夜空之下,依然闪烁着自己独有的光芒。晚会也得到了院学生会、社联、志愿者协会、爱乐社等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

      宣传处全体教师以及20212022学年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部分在校的老成员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