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袁志坚带队检查“三规范一整治”推进情况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29 14:51:33    阅读:次    字体:【
  •       

    胡朗民袁志坚带队检查“三规范一整治”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240   发布时间:2021-11-26 10:55:29








    11月25日上午,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一同带队,再次深入校园各场所,检查并指导“三规范一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在公租房、商业街、学生宿舍、运动场地等重点区域、难点区域和反弹区域,胡朗民、袁志坚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整改。在现场,胡朗民、袁志坚还与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三规范一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朗民指出,“三规范一整治”给学校带来了巨大变化,成效显著——全院师生警容仪表更加端庄,行走更加有序、行车停车更规范,整个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但与目标仍有差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行动,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更大的决心投入这场自我革命。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彻底铲除顽瘴痼疾;要在工作的开展过程中时刻关注师生实际需求,做到“规范有温度,师生有温暖”;要建立长效机制,从而建设一个更加朝气蓬勃、更加风清气正的和谐美丽校园。


    袁志坚指出,持续开展“三规范一整治”工作是建设模范警院的大势所趋。在今后的学院管理中,强化“三规范一整治”的工作力度刻不容缓,要做到“人人规范,处处文明”,使“三规范一整治”理念深入师生的内心,达到根除不良作风的目标。


    在家院领导以及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