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纪委党支部组织参观“让老区人民过上 好日子——江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5 15:36:23    阅读:次    字体:【
  •       

    为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意义,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在赣鄱大地的伟大实践,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纪委党支部于1111日下午组织参观“让老区人民过上好日子——江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成就展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全面展示江西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江西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诠释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纪委全体同志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仿佛亲历了这场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

    通过参观脱贫攻坚成果展,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江西的信心,进一步凝聚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的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革命老区的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实干开新局、奋斗谱新篇,将“脱贫攻坚展”作为重要的思想政治、党史学习课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