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袁志坚到警战体育系检查指导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5 15:03:43    阅读:次    字体:【
  •       
    • 为加快推进我院射击场馆的改造工作,119日上午,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来到射击场馆,对射击场馆改造工作召开现场调度会,强调要按照经济、实用和“三防”的原则加快推进改造工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委委员琚忠秋一同检查指导。

      调度会后,院领导来到影像靶场、室内排球馆、防卫与控制训练馆、散打训练馆和田径场等训练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并对场馆设施的维护、保养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在加大投入不断完善实战训练场馆设施的同时,树牢科学的教学训练理念、改革课程结构、改进训练方法和手段、提高训练效果,使我院学生更能够适应现代公安工作的需要。

      院办、教保后勤处、警战体育系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