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处传达学习中共江西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1-11-12 16:20:31    阅读:次    字体:【
  •       

    人事处传达学习中共江西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人事处   查阅次数:85   发布时间:2021-11-02 16:54:07



    11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江西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人事处立即召开全处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曹晋处长主持会议。


    曹晋在会上领学了党代会工作报告《聚焦打造中国公安政治学院 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 奋力开创江西警察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和胡朗民同志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本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重大,报告站位高、主题明、思路清,举措实。人事处要按照报告中确立的学院发展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围绕重点任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千方百计做好自己的工作,积极助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对“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作了再强调、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