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整顿】公安管理系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0 16:56:27    阅读:次    字体:【
  •       

    119下午,根据学习安排,公安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在信息楼204会议室,集中收看“党校公开课”第二季第三讲——《新民主主义论》与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并组织学习讨论。

    在学习中中,大家跟着中央党校王毅教授重温了《新民主主义论》,从而更深刻地理解了在中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推进改革开放的必要性,更加坚定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结合学习研讨,李小强主任向全体教师宣讲了《关于20212025年开展“三大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尤其是向大家阐述了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向大家宣示了学院党委以“三大建设”为突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以及奋进目标的决心,希望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工作,创新思维,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实现“弯道超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