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08 09:01:08    阅读:次    字体:【
  •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指导,中央电视台承担制作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1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播出预告发出后,我院高度重视,随即作出收看要求,并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从717日开始连续10天,每天晚上8时准时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718日学院党委会又对组织教职工收看进行了具体部署。

    时值暑期,即使放暑假在家的教职工也应该积极响应并认真落实,其中暑期在学院的加班人员还通过会议形式开展集中讨论,主要围绕学习观看受到了哪些教育、怎样树立正确的改革意识、如何开展改革工作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远在厦门执勤的学生也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集中观看专题片,并讨论、写心得。

    通过认真观看和热烈讨论,我院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决心和必胜信念,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将改革进行到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深化改革与工作实际接合起来,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