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再次检查指导“三规范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4 15:23:57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校园各场所,再次检查指导“三规范一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琚忠秋一同检查。

      袁志坚围绕斑马线的设置情况、各处的卫生情况、车辆停放等内容,开展现场检查,并进行相关指导。

      袁志坚指出,自“三规范一整治”正式启动以来,学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师生们警容更严整了、行走更有序了、行车停车更规范了,校园环境也更整洁了,但离我们的目标还有较大差距,要加大力度继续推进,使各项政策落实落地。

      袁志坚强调,“三规范一整治”是破解学院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强力措施,是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有力保障。制度是基础,管理是根本,关键在于抓落实。“三规范一整治”的开展是一个长期强化的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推进“三规范一整治”走深走实,常抓常管。同时,在开展过程中也要与时俱进、以人为本,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措施,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整体风貌,树立铁一般的作风纪律,建设更加和谐美丽文明校园。

      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