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规范一整治】我院评出“十佳学生内务标杆寝室”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4:50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响应学院“三规范一整治”活动的号召,学生处于10月29日下午举办了我院首届“十佳学生内务标杆寝室”评比活动。此次活动评委由各系学生大队长担任,分为两组对各系参加评比的寝室进行打分,按得分排名,前十名的寝室分别为:治安管理系F622、F624寝室;科技与信息安全系H513、H426寝室;警察政治学院D433寝室;法律系C321、C231寝室;公安管理系A335寝室;经济犯罪侦查系D314、A446寝室。

      得知自己所在的系部的寝室在此次评选中获前两名,治安管理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内务标杆寝室看齐,自主检查寝室有无卫生死角,重整军被,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日的内务整理,真正将“三规范一整治”落到实处,将优良作风融入一日生活制度,培养身为一名预备警官所应有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