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师生办实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慕课建设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02 15:33:56    阅读:次    字体:【
  •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忠诚教育》慕课建设,是我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项目之一,为稳步推进慕课建设项目,建设立体课堂,打造“双一流”特色课程,1029日下午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101多媒体教室开展慕课建设推进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了超星集团江西编辑部工作人员就慕课制作的全流程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与会老师围绕课程主题与慕课建设结合效果与超星慕课制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交流。

    会上,成立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忠诚教育》慕课制作专班,明确了责任人与制作时间节点。廖宝光强调,慕课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当前课程建设的重点工作,大家务必要增强责任心、迫切感,落实好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