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胡朗民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15:13:42    阅读:次    字体:【
  •       

    109晚,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胡朗民书记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法律系学生党员、大队学生干部、各中队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万志勇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朱奕萱领学了胡朗民书记题为《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的讲话。

    学习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谈学习体会。1941李涛同学表示,学习之后,感触颇深。讲话中提到将学院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坚强阵地。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43艾雄同学表示,讲话中提到学院要以改革创新破解制约难题。法律系执委会也要更新思想理念、勇于改革创新,并以“三规范一整治”为契机,严格执行好警务化管理,规范好学生警容礼节、校内行走,提升个人、环境卫生,发扬法律系优良作风,为江警更美好的明天助力!2041李杜至钰同学表示,我院正站在打造在全国独具特色的公安教育品牌的新起点上,作为学生会主席,更应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戮力同心为江警助力,在日常团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严格要求、严格执行、严格自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校七十周年。2182胡元子同学表示,讲话中强调学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新生中队中队长,站在新起点,新征程,我将时刻提醒自己向先进中队看齐,向优秀学生学习。努力做好新生中队长的各项任务工作。

    万志勇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胡朗民书记的讲话是站在新的起点上为学院发展绘制的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实现的途径方法。他要求该系各中队要召开“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主题队会,将讲话主要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