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8 16:11:51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习安排,侦查学院1019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和“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八讲《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

    吴秋玫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和伟大精神、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等重点内容,对《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进行了领学。

    接着,集中收看了“中共党史公开课”第八讲《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

    学习观看后,4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伟大精神深深地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信仰、永葆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奋进力量,开创侦查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