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暨“三规范一整治”再动员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5:13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三规范一整治”,10月26日下午,警察政治学院再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大扫除活动,同时对“三规范一整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在包干区,该院政委张仁宏带领全体师生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利用扫帚、簸箕等工具对草地里散落的枯枝落叶、垃圾等进行清扫。同时,遇到重量大的废弃物件,同学们也齐心协力一起搬运,生动诠释了团结合作的精神。

      劳动后,张仁宏在现场对“三规范一整治”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再次强调了“三规范一整治”的重要意义,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下一步的深入推进作了安排,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推进“三规范一整治”活动顺利进行的实践课,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强化了学生们“文明校园我行动”的观念,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