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召开“三规范一整治”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15:22:53    阅读:次    字体:【
  •       
    • 为提高“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成效,确保院党委的决定落到实处,10月26日晚,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召开了“三规范一整治”推进会。总支书记、系主任涂敏同志、总支副书记熊小敏同志以及相关老师和科信系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长钟平主持。

      涂敏作了“三规范一整治”推进再动员讲话。她指出,“三规范一整治”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已初见成效,但仍存在的诸多问题,没有思想上的认识不会有行动上的落实,要从过去的不以为然做到深入人心,从被动规范做到主动行动,希望同学们通过“三规范一整治”专项活动强化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将规范融入生活、将自律铸成习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熊小敏传达了学校“三规范一整治”的制度措施,并对系部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做出了具体的部署;钟平对“三规范一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会上,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文明校园是我家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落实“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