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召开“三规范一整治”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8 15:19:02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推进“文明校园我行动”为主题的“三规范一整治”专项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27日中午,侦查学院在忠诚广场召开了“三规范一整治”工作推进会,侦查学院院长吴秋玫作再动员讲话,侦查学院副院长章少青以及该院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侦查学院副院长刘须群主持。

          章少青对“三规范一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布置。他在充分肯定近期侦查学院“三规范一整治”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重点强调了学工处“三规范一整治”工作的相关规定、组织实施与检查落实要求。

      吴秋玫在讲话中明确要求全体师生,要从学校内涵发展的高度,认识“三规范一整治”活动与校园文化建设的关系;要从提高个人素质,胜任新时代教师职业和培养合格的政法队伍的要求来认识“三规范一整治”深层次的意义;要从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切实行动起来,为文明校园,提升我校文化实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