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新同学,新生见面会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10:19:49    阅读:次    字体:【
  •       

    为欢迎各学生组织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增强新同学对各学生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帮助新同学解决新环境带来的困惑和迷茫,促其尽快熟悉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责。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于20211022日下午1600召开“新同学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刘锐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成员及21级新同学参加。

    首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对所在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介绍,并细化提出了各项工作要求,使新生们对各学生组织架构及运行机制形成了更为全面的认知与理解。

    介绍完毕后,刘锐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学生们就“三规范一整治”,警务化管理、个人时间管理、书本学习与社会实践、日常工作标准等诸多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对未来的各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鼓励同学们工作奋发有为,做最好的自己,把各学生组织建设的更好,以自信和自强不断推动学院团建工作的进步。

    会议的最后,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学院及各工作部门的相关要求,促进了新生同学对警院理解,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成员们对部门工作方向有了更明晰的定位,团委师生的上下联动性进一步提高,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