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副院长对全院学生大扫除活动进行现场督导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10-27 10:19:13    阅读:次    字体:【
  •       

    为落实学院“三规范一整治”具体工作要求,为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工作环境,1016日,学生处组织全院学生进行了宿舍大扫除,周木岚副院长到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活动中,同学们各司其职,分区域分任务有序地展开了室内外环境的清理,针对宿舍阳台的杂物、走廊上的灰尘脚印、宿舍花园的杂草枯枝,同学们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拔除。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宿舍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周木岚同志高度肯定了此次大扫除活动的效果,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文明校园我行动”活动,进一步强化警务化规范管理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良好的的文明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

    此次大扫除活动,极大地改进了学院的卫生状况,推动了学院“三规范一整治”的落地落实,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将"文明校园我行动"落实到学习、生活的点滴之中,为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处、教保后勤处负责人,学生处老师、各学生系(部)大队长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