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公安院校道路交通管理学术年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0:24    阅读:次    字体:【
  •       

    1015-17日,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安院校交通管理学术年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全国23所公安院校63位专家学者参会。我院治安管理系主任毛瑞明教授带队,交通管理工程专业教师马兢、章莉文等一同参会。

    此次会议以“思政引领,服务实战”为主题,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道路交通管理专业高质量建设发展为目的,共分主任论坛”“青年教师论坛及大会学术交流等环节,就专业内涵建设、交警实战训练以及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毛瑞明教授受邀主持“专业内涵建设”交流发言环节并进行点评。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范围广泛,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战操作思考,给参会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机会,为下一步做好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