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开展“党员示范课”教学观摩及评议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0-27 09:12:09    阅读:次    字体:【
  •       

    为发挥党员教师在课程育人的示范作用,提升课程教学育人实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侦查学院教工党支部1020日至25日组织了四场“党员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党员示范课”分别由侦查学院杰丁丁、杨虹、刘须群、唐智四位党员教师主讲,侦查学院所有专兼职教师都参加了示范课程观摩。四位主讲教师授课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流畅组织教学,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四堂示范课各具特色,风格多样,体现了四位党员教师高水平的教学能力,同时四位老师还将“立德树人”的课程思政育人目标融入课堂,展现了智育与德育融合的教学育人典范,展现了良好的教书育人风采。

    示范课程观摩结束后,侦查学院各专兼职教师对示范课程进行了集中评议,围绕教学设计、教学手段实施、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就四位党员教师授课优点及不足进行了综合评议。

    此次侦查学院组织党员示范课,是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学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了全体教职工作热情,通过课程观摩及教学交流、研讨,增强了教师课程育人意识。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秉持育人初心,践行树人使命,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