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尹建业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来源:江西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17:14:24    阅读:次    字体:【
  •       

    在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如何确保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10月25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存在问题,分析原因症结,研究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央第八督导组副组长邵旭军、驻江西小组组长邱敏,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潘东军,省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建业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认真发言。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委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尹建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会议各环节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并坚持深入的学习研讨,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开展谈心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开好此次生活会打牢了基础。委机关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使这次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尹建业强调

    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干警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忠实信仰者、坚定维护者、模范践行者。要持续深化政治建设,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强化组织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深化查纠整改,强化自我革命、动真碰硬的决心和魄力,聚焦案件查办、顽疾整治、建章立制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要持续深化责任落实,统筹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注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担当质效。要持续深化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