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深入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政法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0:08    阅读:次    字体:【
  •       

    省委政法委机关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目落细落地、走深走实之际,10月21日,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共建社区南昌市东湖区董家窑街道朱家湖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锤炼过硬作风,多办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实事。

    为群众送温暖

    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上门走访慰问社区结对帮扶困难对象,及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温暖的棉被、被套等,并聆听群众诉求,推进“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工作。

    帮群众解难题

    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邀请豫章律师事务所律师和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的心理咨询师一道对社区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和心理咨询,为社区群众进行普法宣讲,提供法律咨询和心理辅导,“我想要已经倒闭的店退我的钱怎么办”“业主委员会负责人得不到我们的信任怎么办”.....对于群众的难题,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和疏导,切实推动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通过合法、正确的途径得到解决。

    对群众作宣传

    机关党员们在社区走街串户,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网络安全知识和心理服务热线966525等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深厚的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中贡献党员力量。